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法苑文化
环江法院洛阳法庭文化室
作者:黄梦雪  发布时间:2013-05-31 16:09:06 打印 字号: | |
  环江法院历来十分重视法院文化建设,深刻认识到基层才是法制宣传的前沿阵地,人民法庭才是展示法院文化的重要窗口。2012年10月份以来,环江法院共投入10多万元,将洛阳法庭作为环江法院人民法庭文化室建设的试点单位。成立文化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覃洪斌院长亲自挂帅,主管副院长陈小化具体牵头负责,号召全院干警献力献策,集思广益,做好规划。经过一系列认真地调研、规划、预算、招标建设,今年5月中旬洛阳法庭文化室基本建成,并投入使用。文化室内容丰富多彩,宣传板块包括:法庭前沿、法庭建制、领导关怀、法庭大事件、司法为民、法庭干警书画展、法庭荣誉、法律图书角等十多项内容,布局合理美观。建成开放当天,前来参观的上级领导、洛阳镇领导、人民陪审员、人民调解员、社区(村屯)委员代表、各界群众代表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责任编辑:谭焕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