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务公开 > 公告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关于暂时关闭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和申诉信访接待大厅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03 14:55:32 打印 字号: | |

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扩散和蔓延,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结合环江县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经报请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环江县政法委批准,现对疫情防控期间环江法院立案、信访接待、诉讼服务工作方式作以下调整:

一、从202023日起,环江法院暂时关闭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和申诉信访接待大厅,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部门的要求另行通知。

    二、疫情防控期间,需向环江法院申请立案的,请通过

广西电子法院电脑端、“广西移动微法院”手机微信小程序进行网上立案。

三、疫情防控期间,群众需要联系法官、递交诉讼材料、咨询诉讼事项等诉讼服务的,可通过拨打0778-12368诉讼服务热线、立案庭办公电话0778-8827760或者通过邮寄诉讼和申诉信访材料等方式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立案、信访接待等诉讼服务人员将坚守岗位、履行职责,认真办理网上诉讼服务和来信反映的事项,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各项诉讼权利。因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和配合。

让我们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告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2020年2月2日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相关联系方式

一、邮寄地址

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立案庭   

二、联系电话

0778-123680778-8827760

三、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网上诉讼服务中心使用方式

1.从电脑端登陆“广西电子法院”

1)可通过互联网搜索引擎“广西电子法院”,在电脑终端登录使用该平台。

2)直接在电脑端的浏览器输入javascript:

进行访问。

“广西电子法院”使用操作可通过该网站“使用说明”查询。

2. 通过手机微信登陆“广西移动微法院”。

通过微信【发现】中【小程序】搜索“广西移动微法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使用。

  “广西移动微法院”使用操作可通过页面“帮助”查看操作指引视频。


 

 

 

 
责任编辑:院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