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环江法院召开2022年度百日冲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2 08:59:5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法院全面工作,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20221010日午,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百日冲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蒋林飞传达全县2022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建设信息采集会议精神,部署迎检相关工作。

随后,蒋林飞院长就廉政机关建设专题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并提出对全体干警的工作要求。一是突出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层层传导压力,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三是加强政治建设,突出理论武装,用新思想指引工作新方向。四是扎实推进新时代基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覃慧华作2022年全市社会评价中期评议相关工作部署,任务分配至个人,要求全体干警认真落实好工作任务。会上,覃慧华主任与全体干警深入学习曹艳群、王秀旺同志的先进事迹,鼓励并督促大家学习先进同志身上优秀的精神品质。

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党组成员卢长翔宣读《中共河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党员干部酒驾问题的通报》文件,要求公职人员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从思想上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切实把纪法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蒙德优通报刘宏武案。蒙德优副院长强调,刘宏武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既想当官又想发财,给全体干警敲响警钟。要求全体干警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自觉遵纪守法、永葆清廉本色。

 最后,蒋林飞院长通报了2022年度各项绩效指标完成情况,要求各部门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认真对标对表落实好工作任务,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冲刺年度目标。

 

 
责任编辑: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