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池中院领导到环江法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09:32:54 打印 字号: | |

2023年1月11日上午,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罗正灵一行到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一线基层干警送上河池中院党组的殷切关怀和新春祝福。环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林飞陪同。


罗正灵一行首先来到洛阳人民法庭进行慰问。罗正灵一行观看了洛阳人民法庭推介视频,听取了洛阳人民法庭庭长的汇报,并在环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林飞的陪同介绍下参观法庭庭内文化长廊、走廊文化、党建活动室、文化室、干警食堂、小菜园等庭内设施。罗正灵对洛阳人民法庭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洛阳人民法庭取得的成绩更是给予充分的赞扬,勉励他们以创建“广西示范人民法庭”为契机,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新的更好的成绩。

随后,环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林飞陪同罗正灵一行来到困难干警谭军家中,谭军于2022年11月底因重病住院,目前在家休养。罗正灵叮嘱谭军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好好休息,养好身体是当务之急,希望他能早日康复,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重新回归到工作岗位上。

罗正灵一行还参观了环江法院院内绿化、宣传栏、安检室、24小时自助法院,并到思恩人民法庭迁建新址了解建设进度情况。

环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林飞对罗正灵带来上级法院的问候和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表示慰问活动让环江法院干警感受到温暖和鼓舞,在新的一年里,环江法院将再接再厉,以更好的司法服务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法院答卷。


 

责任编辑:院综合办公室